教学科研岗位选聘工作相关说明


1申请专职科研岗的课题组需要填写《专职科研岗设岗申请表》经科技部门与财务部门签字盖章后报送师资办公室(H223)。人力资源处在拟聘人员报到当月开具《专职科研岗缴纳聘期费用通知单》,设岗单位在收到通知单的5个工作日内需向指定经费卡缴纳一个聘期的人员费用。

2、对于申报专任教师岗位人员单位应组织试讲考核,成立不少于7人的试讲考核小组,其中应包括至少一位本科教学督导专家。试讲时专家需填写《试讲考核表》《试讲结论》

3、单位考核通过的候选人,专任教师岗位和基本型专职科研岗位人员均需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科研岗位申请表表格中所有填写的内容均需要附佐证材料的电子版(扫描、拍照或截图)。

4、各单位需要召开教授会对申请专任教师岗位和基本型专职科研岗位人员进行讨论,明确推荐人选,并形成教授会纪要(教授会主任签字),需写明单位招聘的流程、讨论的结果和票数,并将相关票数填写到拟推荐人员的《教学科研岗位申请表》中。

5、最终报送材料:

1教学科研岗位人员选聘基本信息汇总表电子版

(2)教学科研岗位人员介绍模板电子版;

(3)每位候选人的3篇代表性论文全文并制作成一个PDF版(论文要求全文,著作可选取封面及包含本人排序或本人完成工作量的部分);

4)每位候选人的《教学科研岗位申请表》纸质版(签字盖章)

5)每位候选人的所有佐证材料纸质版(按顺序装订成册)

6)每位候选人的《试讲考核表》和《试讲结论》纸质版;

7XX学院教授会纪要纸质版;

(8)先行把关事项审查表(个人)纸质版(签字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