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2年春季非教师岗位公开招聘考核通知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2512日发布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2年春季非教师岗位招聘公告》,经相关部门审查,现将进入考核人员名单及考核注意事项公布如下,请以下人员携带应聘申请表(需本人手写签字)、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仅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报名费汇款凭证,以上材料的原件及身份证、各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资历证明(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前往指定地点报到,未按时报到者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一、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笔试人员须缴纳考试费40元,请于74前将考试费汇到以下账户并保留汇款凭证,汇款时请备注“姓名+考试费”,汇款凭证报到时需提交:

户名: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英文格式下的“()”)

账号:1614028309024901364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文化西路支行

2.报到时间:20227415:00-17:00

3.报到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功学楼101

4.笔试时间:2022759:00-10:30

5.笔试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功学楼101

6.面试时间:202276

7.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加笔试考核人员名单:

刘德丽  徐欣  谢昊  贾永凯  王敏  赵睿  孙元江  孙良桦  李岩  赵瑜  王一帆  张丹丹  杨刚  刘昌生  秦非非  种博文  张英祥  王旭  黄清林  贾浩楠  梁鹏  孙筱雯  吴雅清  张潇予  许雪松  董昱琛  刘艳昕  王雅婷  孙佳  苗佳政  孙承远  刘胜胜  夏子慧  何丽丝  孙林林  田雯蕙  刘晓倩  王雪祯  李文慧  孙晓瑜  商莹莹  欧阳梦婷  周贝贝  刘小琪  王昱戈  修文婕  周楠  王浩志  高子雯  宫健  连英见  刘金政  史浩蔚  王潇丹  王资惠  张世杰  张蕾  崔芳玲  高文捷  井维东  鲁玉莹  吴欣玮  张聪  张瀚文  肖颖  李晓婷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由南门进出学校。

2.考生须出示身份证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校前需提前扫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场所码并主动出示。

3.无法提供核酸检测证明的,或出现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入校。

4.根据威海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地区(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入校。

5.考试过程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试中应当全程佩戴。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人力资源处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