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本部:《关于开展“教师发展服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的通知》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各单位:

现转发校本部《关于开展“教师发展服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的通知》,该培训项目面向校区教职工(含派遣类员工)免费开放(需提前报名)。课程培训相关事项及报名要求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6月—7月,具体授课时间见附件1

二、课程安排

培训将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分为理论背景、教师技能、优质课程案例展示、课程设计及说课实践等4个模块,共计34.5课时,具体授课师资及课程安排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截止时间6617:00(注:报名时间截止后将不接受新的报名,不报名无法参加后续培训)。


四、考核及证书

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并通过培训考核后,将获得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颁发的培训证书(电子证书)。

五、相关要求

请报名的教职工按时参加各项培训。

本部联系人及电话:梁宇,0451-86418791

校区联系人及电话:宋森森,0631-5687501

 

校区人力资源处

2022531

 

附件1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课程安排及授课师资.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