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9-2021聘期教师长聘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各有关单位、人员:

为加强高层次人才、高水平队伍建设,建立有效的竞争、激励和退出机制,落实合同管理,根据校区工作安排,现开展2019-2021聘期教师长聘岗位教授聘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核依据

教师岗位长聘岗位约定书

二、考核组织

1、学院:负责材料的真实性审查、院教授会初步考核、报送结果;

2、校区:校人力资源委员会负责最终考核答辩评议。

三、考核范围

2019年1月1日后选聘且截止2022年6月30日首聘期期满的长聘岗教师。

四、考核方法和程序

被考核人员填写《教师长聘岗位聘期考核表》,所在单位进行申报材料真实性审查,院教授会按照校区规定进行考评,给出聘期考核初步结论后,报校区人力资源委员会审议考核结果。

校区将于3月中旬择期组织考核。考核答辩要求为个人陈述不超过5分钟(可做PPT配合)。

报送材料

各单位须于310日前《教师长聘岗位聘期考核表》(纸质版2份)、聘期内代表性业绩3份(电子版,PDF格式,可为论文、著作、项目、奖项等)教授会纪要1份(纸制版),报送人力资源处师资办公室(H22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r@hitwh.edu.cn。所有申报材料不得涉及保密信息。

、其他说明

1、考核业绩计算时间以聘用合同书约定时间为准。

2、考核结束后,考核结果存入本人档案。

 

 

联系人:孟令宏 吴潇

  话:5687008

 

 

教师长聘岗位聘期考核表.docx

 

 

                 人力资源处

                  20222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