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1年秋季非教师岗位公开招聘考核通知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1106日发布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1年秋季非教师岗位招聘公告》,经相关部门审查,现将进入考核人员名单及考核注意事项公布如下,请以下人员携带应聘申请表(本人签字)、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党员证明材料(申报辅导员、新媒体记者、档案管理员及材料学院秘书人员)、报名费汇款凭证等材料的原件及身份证、各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资历证明(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前往指定地点报到,未按时报到者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一、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笔试人员须缴纳考试费40元,其中,申报辅导员岗位者须缴纳考试费80元(含心理测试费用),请于1121前将考试费汇到以下账户并保留汇款凭证,汇款时请备注“姓名+考试费”,汇款凭证报到时需提交:

户名: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英文格式下的“()”)

账号:1614028309024901364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文化西路支行

2.报到时间:202111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3.报到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525

4.笔试时间:202111238:30-10:00

5.辅导员心理测试时间:2021112310:30

6.面试时间:202111248:30

7.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加笔试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由南门进出学校。

2.考生进入前须出示身份证及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同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3.进入考场前应再次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再次接受体温测量。

4.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或出现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入校。

5.根据威海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地区(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入校。

6.考试过程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试中应当全程佩戴。

7.威海市核酸检测参考地点:威海市高区利民医院,地址:威海市高区沈阳路96号。

 

    附件:进入考核人员名单.xls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人力资源处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