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务副校长钟诗胜一行赴潍坊临朐进行招生宣讲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515日,哈工大(威海)常务副校长钟诗胜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中心主任孙清洁教授一行走进临朐一中,向师生家长介绍哈工大及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并和校领导座谈,共同探讨联合育人和如何有效做好高中与大学育人接力棒的传递等事宜,同时颁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钟诗胜教授以《百年历史、世界一流、理工科名校欢迎你》为题向师生做专题报告,报告从“被总书记点赞的百年名校、国际知名的理工强校、培养杰出人才的巍巍学府、奋进新百年的哈工大一校三区”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重大成果和人才培养,从“学在哈工大、竞在哈工大、乐在哈工大、路在哈工大”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报告通过大量的图片、详实的数据和我校优秀临朐籍学生学习就业案例让师生对百年强校哈工大及威海校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起同学们努力学习的激情和动力。

孙清洁教授以《上天入海的焊接》为题向师生做了科普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焊接专业的发展历史、优势特色、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他鼓励同学们要胸怀家国梦想,勇挑报效祖国的重担,积极报考哈工大和威海校区。

潍坊地区招生组组长、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咸丰刚陪同参加招生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