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补充通知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各位教职工:

为严肃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纪律,确保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公平与公正,营造风清气正的评审环境,根据《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人〔201111号)、《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哈工大党教〔201937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师职务晋升条例》(校人发〔201974号)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0年教师职务晋升补充办法》(校人发〔202083号)等文件规定,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以下要求:

一、参评人员要自觉遵守评审纪律,严禁向评委通过发微信、短信、打电话、当面拜访、送材料等方式干扰职称评审工作;严禁宴请或委托他人宴请领导及评委;严禁向评委赠送礼品、现金、购物券(卡)等有价证券;严禁以任何形式拉票贿评。

二、评审专家要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开展评审工作,严禁与参评人员私下接触或通风报信;严禁索要或接受参评人员的现金、有价证券或礼品;严禁参加参评人员安排的宴请活动;严禁为参评人员打招呼、递条子、拉票。

三、参与职称评审的部门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办事,严格执行职称评审相关文件规定,严禁利用职务或工作之便为参评人员谋取利益;严守保密纪律,严禁跑风漏气,严禁散布不负责言论。

四、各单位要提高站位,从师德师风方面严格把关,对本单位参评人做好思想引导与业务指导。

线索反映邮箱:hitwhjw@hit.edu.cndwjsgzb@hitwh.edu.cn

 

纪检监察办公室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11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