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威海市:《关于申报2020年度威海市大学生生活津贴和住房补助的公告》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各有关单位、相关人员:

现转发威海市《关于申报2020年度威海市大学生生活津贴和住房补助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根据相关文件及公告要求,我校2018年(含)以后入职且社保缴费满1年(截止20201130日)从事科研、教育教学的专业技术岗位编制内人员可申报生活津贴,不享受住房补助。

一、申报范围

1、首次申报:2019年(含)以后入职且截止20201130日工作满一年的编制内从事科研、教育教学的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2、第二次申报:2018年(含)以后入职且截止20201130工作满两年的编制内从事科研、教育教学的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其中本科、硕士要求为2018年及以后毕业。

二、生活津贴标准

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每人每月享受5000元、2000元、1000元生活津贴,可连续享受三年。

三、申报材料

1、《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包括岗位约定书,电子版)

2、最高学历、最高学位证书(电子版,第二次申报无需提供)

3、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电子版,第二次申报无需提供)

420207-10月银行代单位发放工资明细账(单)(电子版

5、从事专业技术岗位的有关证明(电子版,按照证明模板自行打印后到调配办公室H223室审核盖章)

6、威海市万名大学生聚集计划生活津贴申请表(纸制版,详见公告附件2,日期具体到日

根据申报系统上传要求,以上所有材料电子版均要求为JPG相片格式,小于500K。以本人姓名做为文件夹名,内部文档命名方式如下:01聘用合同、02聘任合同、……09聘用合同、10岗位约定书、11岗位约定书、12学历证书、13学位证书、14学历验证报告、15工资明细单、16专业技术岗位证明

四、申报时间

1123日上午下班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生活津贴申请表提交到人力资源处师资办公室(H223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令宏

联系电话:5687008

邮箱:hr@hitwh.edu.cn

 

附:专业技术岗位证明模板.doc

《关于申报2020年度威海市大学生生活津贴和住房补助的公告》


 

人力资源处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