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学习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2020924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同资产纪检联合党支部一起赴烟台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学习。

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位于牟平区养马岛,是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的主体馆和核心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中,大家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5个展区,对胶东红色文化,胶东党史、革命史和烟台改革发展史做了系统深入的了解。展馆内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饱经风霜的实物展品和生动感人的影像资料,真实再现了胶东革命和烟台城市发展的历史场景;精心制作的幻影成像、沉浸式宣讲,以鲜活新颖的呈现方式,将党员们拉回了那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展馆用现代化高科技展现中华民族从古到今一脉相承的文明历史,特别展现了近代文人志士、革命先烈寻求救国救亡的奋斗历史,胶东人民红色义举激奋人心,这种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人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奋勇前进。

参观学习后,张领副书记和张华强书记分别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品格、锻造优良作风,守初心、担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