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外聘、返聘教师2019年度工作汇报的通知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合同管理,促进外聘、返聘教师履行职责,完成合同约定的各项任务,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开展外聘、返聘教师2019年度工作汇报,其中到201912月本聘期期满的,按聘期进行工作汇报,具体见附件1。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汇报内容

工作合同中约定的工作内容完成情况。

二、汇报人

受聘教师或相关单位院长。

三、汇报方法和程序

201912月本聘期期满的受聘人员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外聘、返聘教师聘期工作总结》(附件2),其他人员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外聘、返聘教师2019年度工作总结》(附件3),所在单位需对受聘人员的工作总结真实性进行审查

四、时间安排

各院(系)于20191223日中午下班前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外聘、返聘教师聘期工作总结》(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外聘、返聘教师2019年度工作总结》(附件3纸质版、教授会纪要纸质版等材料报送人力资源处人才办公室(H224C),学校将于12月下旬择期安排工作汇报。

 

联系人:宋森森

  话:5687501

 

附件:1附件1:2019年外聘、返聘教师汇报名单

2附件2:外聘、返聘教师聘期工作总结

3附件3:外聘、返聘教师年度工作总结

 

 

人力资源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12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