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人力资源处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次会议公报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20191112日,人力资源处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由支部书记张华强领学。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把党治国理政实践经验和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成果融为一体,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统一、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的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统一。

张华强书记强调,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