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8年秋季人员招聘公告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根据工作需要,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6人、心理健康教师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须仔细阅读《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8年秋季招聘需求表》(附件1)中招聘岗位的年龄、学历、专业等要求,不符合条件者请勿报名。

2、应聘人员请将应聘申请表(附件2)按“申报岗位名称+姓名+学历”的命名方式发至招聘邮箱hr@hit.edu.cn

3、学校将从年龄、学历、专业相关性以及应聘岗位匹配度等方面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在符合基本要求的应聘者中根据学习经历、学生工作经历等按照不低于计划招聘人数1:5且不超过计划招聘人数1:10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选,进入笔试名单的应聘人员,需根据通知时间携带应聘申请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党员证明材料(辅导员岗位申报者)及身份证、各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人力资源处进行复核确认,复核时间为20181126日。

4、学校统一组织笔试、面试,笔试时间为20181127日,具体地点、进入笔试的人员名单及相关安排以学校主页(http://www.hitwh.edu.cn)通知公告为准,不再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5、笔试:采取闭卷方式,实行百分制,考试时间为90分钟。申请辅导员岗位者还须参加心理测试。

6、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名额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人选。

7、复试:申请辅导员岗位者须参加复试,根据笔试及面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由高到低的顺序,以招聘名额与复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人选。

8、确定拟聘人选:学校根据笔试及面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心理健康教师拟聘人选;根据复试结果确定辅导员拟聘人选(须通过心理测试)。

拟聘人选经学校研究同意后,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体检合格者,方可办理入职手续。

二、聘用方式

根据国家及学校关于事业单位人员聘用相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薪酬标准及福利待遇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三、相关说明

1、简历投递时间为:2018118-20181122日,逾期不再受理。

2、笔试、面试均设置合格分数线(60分),未达到者不可进入下一考核环节。

3、应聘人员报名时,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校招聘要求的,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学校有权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4、一个人只能申请一个岗位,不得重复申报。

5、参加笔试、面试时须携带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以备查看。

6、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学校安排的各项招聘程序,应参加却未能按时参加者,均视为本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

7、学校同意聘用的人员,2019年应届毕业生自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书为准)起1个月以内报到,其他人员自通过学校审批之日起3个月以内报到。

8、如逾期不能报到,或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

哈工大(威海)人力资源处调配办公室(H223

联系电话:

招聘程序事宜请咨询人力资源处龙老师:0631-5687398

应聘条件事宜请咨询学生工作部王老师:0631-5678103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人力资源处

                                                                2018118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8年秋季招聘岗位需求表.xls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8年秋季人员招聘应聘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