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专任教师岗位招聘公告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专任教师。

一、招聘岗位

根据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及各学科发展目标,学校对理、工、管、人文等学科均设有招聘计划,具体招聘岗位见附件。

二、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治学严谨,遵纪守法,品德良好,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胜任申请岗位的教学、科研工作。

3、国内外知名大学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毕业,并取得博士学位,原则上应有一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

4、申报讲师岗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申报副教授岗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申报教授岗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三、待遇

执行学校现行标准。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按附件中所列的岗位及岗位编号投递简历。电子版简历应在发送到人力资源处Email: hr@hitwh.edu.cn的同时,抄送到相关院(系)联系人Email地址。邮件标题按照“院(系)名称—岗位编号—姓名—学历—是否有海外留学经历”格式发送。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主楼223

人:孟老师、宋老师

联系电话:86-631-5687008

电子邮箱:hr@hitwh.edu.cn

附件:2017年专任教师岗位招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