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6年秋季辅导员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根据工作需要,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工作人员数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须仔细阅读《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6年秋季辅导员岗位招聘需求表》(见附件1)中招聘岗位的学历、专业等要求,不符合条件者请勿报名。

2、应聘人员请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人力资源处招聘系统(见附件2),完成注册并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所有信息应填写完整准确,多报、不按要求填写的应聘者不予受理。

3、学校将从年龄、学历、专业相关性、学习成绩以及应聘岗位匹配度等方面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招聘系统以邮件方式通知本人,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进入考核名单的应聘人员,需根据通知时间携带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应届毕业生)及身份证、各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人力资源处进行复核确认。

4、学校统一组织笔试、面试、部门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招聘系统通知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5、经学校研究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学校网站对拟聘人员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体检合格者,方可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强烈的事业心和协作精神,遵纪守法,仪表端正,身心健康,语言表达流畅;

2、具有胜任应聘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管理协调能力。

三、聘用方式

根据国家关于事业单位人员聘用相关规定,以聘用合同方式聘用,薪酬标准及福利待遇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相关说明

1、简历投递时间为:20161025-2016114日。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注册报名,不接收书面或电子邮件报送的简历材料。

2、应聘人员报名时,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校招聘要求的,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学校有权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3、参加笔试、面试时须携带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以备查看。

4、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学校安排的各项招聘程序,应参加却未能按时参加者,均视为本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

5、学校同意聘用的人员,应及时办理后续相关手续,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协议和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6、本次招聘原则要求在2017731日之前报到,报到时须提供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

7、对逾期不能报到的,或不能提供档案、社保缴费转移证明、办理工作调动关系的,或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取消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

哈工大(威海)人力资源处调配办公室(H223

联系电话:0631-5687398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人力资源处

                                             20161025

 

附件1.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6年秋季学期辅导员岗位招聘需求表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人力资源处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