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5年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校内外招聘公告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根据工作需要,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数人,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聘程序

1、应聘人仔细阅读《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5年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招聘需求表》(见附件1)中各招聘岗位聘用条件,不符合条件者请勿报名。

2、应聘者请用谷歌浏览器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人力资源处招聘系统(见附件2),完成注册并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所有信息应填写完整准确,否则不予受理。

3、根据招聘条件,人力资源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在校园网上公布参加考核通知及人员名单。进入考核名单的应聘者,需根据通知携带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应届毕业生)及身份证、各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费150元考试费50元共计200元,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人力资源处办公室进行复核确认。

4、学校统一组织笔试进行专业技能考核,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底的顺序确定面试名单,各招聘单位成立面试考核小组对进入面试环节人员进行面试,以投票方式提出拟聘用人员(获得面试小组成员三分之二以上同意)。

5、人力资源处将拟聘人员上报学校党政联席会议审批,对审批通过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体检合格者,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二、招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

2、年龄要求:原则上要求35(含)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以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具有胜任应聘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管理协调能力。

三、聘用方式

按人事代理方式聘用,薪酬标准及福利待遇根据学校关于人事代理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相关说明

1、应聘人员填写及提供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2、拟聘人员的岗位管理参照学校岗位聘用的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3、简历投递时间为:2015714-2015年7月26

五、联系方式

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

哈工大(威海)人力资源处调配办公室(H224C

联系电话:0631-5687501   

Email:hr@hit.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人力资源处

                                                                 2015年7月14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5年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招聘需求表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人力资源处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