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本部《2015年夏季学期青年教师英语集训报名通知》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各单位:

现转发校本部《2015年夏季学期青年教师英语集训报名通知》,请各单位按照要求报名。

1、本次报名采取个人自愿、院(系)推荐的方式,各单位推荐人员应是我校在岗教师,取得CSC留学资格近期准备出国留学(或已申报20153CSC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留学项目)。各单位统一填写报名表,名单排序,电子版统一发至hr@hitwh.edu.cn,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师资办公室(H223)。

2、开课时间:713日—31日;上课地点:正新楼511教室。具体开学式、上课时间见附件。

3、学校承担全部培训费用。

威海校区报名截止到79日,请按规定时间报名。报名后,即可按课程表安排参加开学式、上课。为保证教学质量及充分利用有限资源,要求参加培训的教师应充分安排好自己的工作、生活,在保证出勤的情况下报名。

附件:1报名表

22015年夏季学期英语培训课程表

联系人:孟令宏、宋森森

  话:5687008

人力资源处 

201577

 

2015年夏季学期青年教师英语集训报名通知

各有关院(系):

为满足青年教师提高出国英语应用水平的需求,学校将在2015年夏季学期举办全外教英语集训班,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1、招收人数:拟招收1个班,人数不多于20人。

2、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个人自愿、院(系)推荐的方式,各单位推荐人员应是我校在岗教师,取得CSC留学资格近期准备出国留学(或已申报20153CSC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留学项目)。各院(系)统一填写报名表,名单排序,电子版统一发至qlh@hit.edu.cn

3、开课时间:713日—31;上课地点:正新楼511教室。具体开学式、上课时间见附件。

4、学校承担全部培训费用。

报名截止到710日,请按规定时间前报名。报名后,即可按课程表安排参加开学式、上课。为保证教学质量及充分利用有限资源,要求参加培训的教师应充分安排好自己的工作、生活,在保证出勤的情况下报名。

联系人:邱莉红

电话:86413179 

附件:2015年夏季学期英语培训课程表

人事处

2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