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留学回国系列讲座三:基于无线传感技术的北美铁路桥风险评估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讲座时间 2015519 1900

讲座地点 G201

讲座题目:基于无线传感技术的北美铁路桥风险评估

                     Risk for North America railroad bridge based on WSSN

 

留学项目 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全额资助

留学时间 2014 4 14 — 2015 4 16

留学国家 美国

留学单位 伊利诺伊大学厄本纳-香槟分校(UIUC

 

合作教授简介  Billie F. Spencer Jr教授:  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香槟分校土木工程专业首席教授、结构工程试验室主任、NEES计划MUST-SIM节点主任、智能结构技术试验室主任。他是美国土木工程协会(ASCE)理事,结构控制委员会主席,并曾经担任结构疲劳和损伤可靠度委员会主席。他是国际权威期刊智能结构和系统(Smart Structure and Systems)的北美主编,ASCE旗下杂志结构工程(Journal of Structure Engineering)副主编以及结构控制期刊(Journal of Structure Control)的编辑。他还是亚太智能结构技术网络研究中心的主席。此外,他还担任波兰科学院的外籍院士。

 

主讲人简介 贾立哲,1978年生,副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近海工程结构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跨海大桥动力性能评估、滨海火电厂抗震性能评估以及近海码头可靠性评估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特别资助、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项目。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同学们踊跃参加!

人力资源处  
2015年5月18日